Thursday, October 27, 2011

升级了

最近都读了好几本书,有《秘密》,《力量》,《黄金法则》,发觉里面所提到到的都很好。《力量》里又提到的‘吸引力法则’,这个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法则。你想什么就会吸引什么,就因为这样,所以我所想的都会是好的。

很多时候,当我身边的人都觉得这没可能的或那没可能的,我总会插一句‘只要你想可能的,那就有可能会发生的。’,‘你想就会有’。通常他们给我的回应就是,‘那什么都不用做,就靠向德就可以啦!’。对于这样的人,我也不想和他们解释太多。因为他们已经是觉得不可能的了。

自从引用了‘吸引力法则’和‘黄金法则’后,真的可以让我看到的何想到的都会是好的。不管别人对我做了什么,以前的我一定会很冲动的去理会那一些事和物。现在的我呢?只想好的就好了。我相信爱的力量。Loving is Sharing.

就这样,突然就的心灵升级了。是好是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