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BES 的第一天

BES的第一天我无法出席,不知道我的学生们如何?他们有做功课吗?
一直都没时间开电脑,当我上网时,很开心看到很多学生都在网上留言他们都做了功课。

他们都很勇敢!回想起以前在BES的我,当Brian叫我们回家做功课时,我的心在想:"真的要吗?"
结果,我鼓起勇气做了功课!当我做完功课那刹那,真的松了一口气,也把我藏在心里很久的话都告诉了他。

因为自己曾经经历过,所以才知道学生们的勇气可嘉!

做了功课的学生们,你们知道吗?你们已经很棒了,因为你们做到了。
还没做功课的学生,要好好珍惜做功课的机会。

很喜欢在BES里的日子,因为大家都不分彼此的在分享喜怒哀乐。
再BES李学到了很多,希望学生们和我一样。可以在BES李领悟和学到自己想要的。

今天晚上要在BES里分享。很开心有这样的机会。

1 comment:

  1. YO SENIOR~
    u got blog de a? haha
    so fast end d bes...haih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