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自我成功激励语

自我成功激励语

1、 过去不等于未来!
2、 没有失败,只有暂时停止成功!
3、 上帝的延迟并非上帝的拒绝!
4、 任何事情的发生必有其目的,并且有助于我!
5、 重要的不是发生了什么事,而是要做哪些事情来改善它!
6、 对自己的生命完全负责!
7、 要让事情改变,先改变我自己;要让事情变得更好,先让自己变得更好!
8、 假如我不能,我一定要;假如我一定要,我就一定能!
9、 成功者决不放弃,放弃者决不成功!
10、成功者愿意做失败者不愿意做的事情,所以他成功!
11、我一定要,马上行动,决不放弃!
12、过去不等于未来!没有失败,只有暂时停止成功!

13、相信自己,终有一天会成功;
14、正因为我们有了灵魂的躯体,也才有了创造非凡的智慧;
15、宇宙的浩瀚并非我们所畏惧的对象,对科学的不断研究和探索才是我们所努
力的方向;
16、雨后见彩虹,我心亦欢乐;
17、从现在起,大胆想象去创造,去造出一个异彩纷呈的世界,去为人类更加辉
煌的明明天奉献此生;
18、伟大的理想造就伟大的人,人定胜天;
19、我是一个拥有伟大理想与能力的人;我是一个拥有无限智慧与潜力的人,我
一定能成功;


世界没有东西是不可能的。重要的是在于自己能不能为自己创造奇迹!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;只要我们要,我们就一定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